白紙運動催人醒 小粉紅為當年攻擊港抗爭者道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北京「大白」罷工討薪 高喊「還錢、還錢」

中共實施COVID-19疫情極端清零政策,不但百姓苦不堪言也拖垮經濟,一些地方的財政因頻繁核酸檢測傳出入不敷出,就連首都北京都出現防疫人員討薪事件。近日,北京朝陽區的部分防疫人員在街道辦門口聚集討薪的視頻在社交媒體熱傳。

===

胡錫進將群體抗議甩鍋境外勢力 遭猛烈炮轟

近日,中國多省市相繼爆發了民眾自發聚集抗議的事件。前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再為中共開脫,發文試圖將民抗議示威的原因甩鍋給所謂「外部因素」,結果再度招到中國網友的猛烈炮轟。

===

白紙運動催人醒 小粉紅為當年攻擊港抗爭者道歉

中國大陸爆發反抗中共「清零」暴政的「白紙運動」,許多覺醒的小粉紅紛紛發帖,為當年攻擊香港「反送中」運動抗議者道歉。還有網友說:「想想香港之前經歷的事……好後悔當時沒有支援。」

===

韓星金義聖為白紙革命發聲:中國出了什麼事

曾為香港「反送中」運動仗義發聲的韓國男星金義聖,29日在IG貼出中國民眾抗議當局過度防疫造成的人道災難而遭警察抓捕的影片,問說「中國發生了什麼事?」引起廣泛關注。不少網友用英文感謝他勇敢站出來為中國人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