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白」吐苦水:頻被警告 清零有閃失要掉腦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大白」吐苦水:頻被警告 清零有閃失要掉腦袋

中國大陸爆發疫情三年來,中共嚴厲的清零政策引發強烈民怨。而部分在第一線執行清零政策的「大白」(身著白色防護服的防疫人員)頻頻暴力「執法」,因此備受詬病。香港媒體報導,近日有大白透露,他們頻頻被警告,清零是當務之急,有閃失得掉腦袋。他們是聽命辦事的底層人,快要被壓垮了。

===

專家:北京無清零過渡期路線圖 陷兩難困境

紐約智庫外交關係委員會的研究員黃延中(Yanzhong Huang)周日(12月4日)投書《紐約時報》表示,中共領導人正處於一個危險的兩難境地,是放寬COVID限制(此舉可能導致大規模死亡),還是堅持不受歡迎的清零做法,將中國社會推向崩潰點。他認為,北京沒有為退出清零制定過渡期路線圖。

===

江澤民追悼會 全中國禁娛一天惹民怨:死了還折騰

中共12月6日開江澤民的追悼會,當天全民禁止娛樂。騰訊、網易等多個遊戲平台暫停服務,北京多個度假區、景區關閉。網友抱怨:「晦氣晦氣啊,臨死還要折騰最後一次!」有大陸大學生直指江不配這個規格,反而應該上絞刑架。江掌權時的強拆政策受害人則認為,看來要追究江澤民的罪行,必須共產黨倒台。

===

遼寧公安廳前高官被查 被指攀附孫力軍團伙

12月5日,中共遼寧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劉樂國,涉嫌嚴重違法被立案調查,劉被指控攀附「孫力軍政治團伙」、私藏彈藥等罪名。他在任大連市副市長、大連市公安局局長期間,曾因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