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黑勢力頭目被抓 佘智江被指是孟建柱人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海南致函江蘇提要求 被指威脅另一個省政府

海南省疫情未見緩解,卻槓上另一個省份,當地官方致函江蘇省政府,要求開放航班接收滯留旅客,並稱如果江蘇省不作為,將報告中共國務院等。此事件再次引起輿論對海南官方嘲諷。有聲音認為,這是海南省政府威脅另一個省政府。

===

「清零」打擊中國製造業 海外訂單趨於枯竭

根據十多位出口經理人的訪調結果,包括聖誕裝飾品、服裝和帳蓬等製造商透露,中國廠商收到的海外客戶訂單正趨於枯竭,部份人士預測,現在能達到的最佳目標,是與去年的需求持平。外媒指出,中共對疫情的「清零政策」讓中國經濟面臨不確定性,已打壓消費者情緒,並對製造業造成嚴重破壞。

===

柬埔寨黑勢力頭目被抓 佘智江被指是孟建柱人馬

柬埔寨黑勢力頭目佘智江近日在泰國被捕後,其掌控的「KK園區」被媒體曝光除了販毒、詐騙,甚至還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佘智江曾在「一帶一路」緬泰邊境興建巨型賭城,他在東南亞的黑事業迅猛發展的時期,恰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掌控公安及政法系統之際,而王小洪入主公安部不久佘即落網。有媒體暗示,此事可能是習派掃蕩孟勢力的行動之一。

===

用大數據迫害法輪功 臨沂多名參與官員落馬

近日,大紀元曝光中共耗費巨資建立的數字維穩系統,連接雪亮工程、網格化社會治理智能平台、大數據分析等,深入到中國社會的每一個毛細管,對民眾進行嚴厲的監控管制。山東臨沂的電子維穩系統被曝光後,當地大力推動此項目的官員落馬。包括政法系的王行軍、王行華兄弟、及兩任市長,都被指與該項目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