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共威脅!美B-21隱形轟炸機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最新核武匿蹤轟炸機B-21「突擊者」(B-21 Raider)今天(3日)首度在加州諾普工廠亮相,這是三十年來美國首款戰略轟炸機,集高科技於一身的B-21,能掛載常規或核武,甚至將來還能發展具備無人駕駛的能力,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在典禮上讚揚B-21戰機,強調能與盟友合作,阻止侵略。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B-21具足多功能。它可以處理從收集情報到戰鬥管理,到與我們的盟友和合作夥伴整合的任何事情,它將在整個聯合部隊中,跨領域和跨戰區無縫地工作,因此,這對我們保衛美國和阻止侵略的使命,至關重要。」

B-21轟炸機典禮:「女士先生們,我們國家的B-21在此」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指出,50年來匿蹤科技的進展全注進B-21,即便最精密的防空系統,都難以偵測到天上的B-21。B-21也設計成具備「開放系統架構」,以便能容納與採用日後才會研發出的新武器。B-21「突擊者」轟炸機預計明年首飛,每架造價近七億美元,美國空軍將至少採購一百架,以逐步取代冷戰時期首飛的B-1與B-2轟炸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