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遍地開花 曹興誠:中國人終於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4 日訊】在中國白紙革命遍地開花之際,台灣財經專家謝金河與政治觀察家范疇舉辦新書座談會,解析中共政權的未來走向,以及台灣企業未來的投資布局策略,而受邀出席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則感慨的說到,中國人終於覺醒,期望他們能持續站起來。

高舉白紙,表達心中訴求,中國白紙革命遍地開花,政治觀察家范疇表示,中共是個以權力骨架支撐的政權,而這個權力骨架已經走到末期,指標就是它的財政收支能力。

亞太政經風險預策家 范疇:「當它80%的地方財政都出現赤字的時候,連續兩年,這個時候就叫做,我就把它定義成為,它的統治骨架已經鬆散,現在已經是全國已經靜默,都是黑色的了,所以有沒有白紙革命,我覺得這個都已經,我們都已經可以開始計算這個24個月了,我想白紙革命是一個很好的一個指標。」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感慨說,中國人終於覺醒,並期望他們能持續站起來。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在中共的這種體制之下,它永遠高高在上,他站住了權力的焦點,它永遠把你壓在底下做子民,我想這種謊言,這種無聊,這種落伍,中國人終於覺醒了,不吃這套,我們是希望中國能夠繼續的、持續的能夠站起來。」

中共政權面臨各項挑戰,中國經濟因房地產泡沫、政府巨額債務等問題嚴重倒退,台灣企業未來的投資布局策略又該怎麼走?

財經專家 謝金河:「捍衛戰士它可以殺出重圍,單單在中國以外的市場有七億美元的票房,大家慢慢去覺醒,沒有中國你還是可以站得起來,兩岸如果有一天走到要攤牌,台灣的企業我們在中國,我們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態度我們來因應。未來我們怎麼樣能夠把中國放在一邊,台灣可以跟全世界自己走出一片寬闊大道,這是台灣生存安身立命非常重要一個訴求的重點。」

謝金河認為,台灣社會一定要有高度的敵我意識,才能看清風險,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