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指嚴肅看待犯罪行為 婚戒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九合一選舉後,台北市立委補選受到關注,國民黨參選人王弘威,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日前稱「趙介佑是他開除的」,趙介佑父親,當時擔任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也是吳怡農請離開的。但這說法卻遭趙映光表示,自己沒有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這也因此遭對手國民黨王鴻薇緊咬「黑道議題」,國民黨今天還要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對此,吳怡農上午表示,只能猜想國民黨是要轉移焦點,但希望大家看到,民進黨很嚴肅看待犯罪行為。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 吳怡農:「我也只能猜想是否是要轉移焦點。這不是現在選舉的問題,這也不是我的問題。趙映光同志並沒有被開除喔,他並沒有被開除,我們在談的只是,趙姓黨員因為他的涉案,因為他對黨名譽的影響,他受到開除之後,他的家屬請辭離開黨部,就是這麼單純的一件事情。我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民進黨非常嚴肅地看待這類犯罪的行為。」

另外,吳怡農近期被發現無名指戴上了婚戒,他今天受訪時也大方「認愛」,證實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因為選舉和疫情關係還沒辦宴會,太太是認識很多年的圈外人,未來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並強調自己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一位太太在支持著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陳思齊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