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守立委補選!柯文哲、卓榮泰首次交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5天,代表白色力量的陳思宇為了搶救選情,猛打柯p牌,不過對手,何志偉,今天晚間辦團結之夜,新任民進黨黨魁卓榮泰會親自督軍輔選,同樣來勢洶洶。

熱情民眾比出ya來合照,連拿著蘋果也要秀2號手勢力挺,呼應選舉號次,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深入陽明戲院附近的市場拜票,和民眾搏感情很有一套,不過勁敵柯家軍陳思宇也頻頻出招,募資記者會上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衝人氣。

無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 陳思宇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促銷寧夏夜市千歲宴是好主意,應該很多人是來吃飯不是來捐錢。」

為了搶救選情,陳思宇狂打柯p牌,開直播、海報簽名會,都拉柯文哲助陣,讓聲勢暫居領先的何志偉備感威脅。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壓力是人生成長最好的助力,柯市長本身在網路上面,或者是輿論上面的能量也很大,所以壓力自然是非同小可。」

坦言壓力不小,自從打選戰以來,短短一個半月,何志偉就瘦了10公斤,對手有柯p輔選,何志偉也有新任黨主席卓榮泰親自督軍作戰。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今天(1/12)晚上黨主席會來幫志偉講話,表示我們內部全面大團結。」

預告晚間辦團結之夜,除了黨魁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將北上,展現綠營傾全力要守住北市立委這一席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