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臨時召開選對會討論桃園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繼台大取消林智堅碩士學位之後,中華大學學倫會預計近期也將公布審議結果。最新消息,民進黨今天中午將臨時召開選對會,針對桃園選情討論,包括是否撤換林智堅。來看到今早其它直轄市首長的說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李眉蓁的中山大學、中華大學、台灣大學都有,那這就不是個案,所以應該還是,也許不管是教育部出面還是要做個檢討就是說,常常是這樣我們是看到個案,坦白講他要是不出來選舉也不會有人知道。」

新北市長 侯友宜:「學術自主就是一個民主國家應有的態度,從政者本身就是要以身作則來看待這件事。」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大之所以成為台大,就是透過自由的思辨能夠找出真相,能夠追求真理,這樣的知識殿堂的自由精神不應該被放棄,學倫會應該要保持嚴謹度。學倫會有所不足的地方,當然是需要經由後續的程序來加以補正,這也是當事人的權利。」

桃園市長鄭文燦支持林智堅尋求救濟捍衛清白,對於林智堅應該退選的說法,鄭文燦認為應該讓林智堅有充分說明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