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疑天降隕石 民間熱議:將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6 日訊】12月15日傍晚,浙江杭州、金華等多地發現巨大「火球」劃破天際,疑似天降隕石,民間熱議,可能有大事發生。另一方面,北京疫情肆虐,近日殯儀館爆滿,逝者後事難辦,家屬緊急求助。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北京逝者激增 後事難辦 家屬求助

近日北京逝者激增,大多數是老年人。12月14日,北京市民因家中老人去世,找不到殯儀館火化,在網上緊急求助。

北京市民發文說:「婆婆昨晚發燒,今早6點多在家無意識,9點多打120,說有一萬多人等候。10點多鐘,老人沒有生命體徵,找社區推到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衛生服務中心推到派出所。現在全市殯儀館都不收,所有醫院太平間都沒地方。老人怎麼辦?」

同一天,有網友披露,北京地區「殯儀館」的百度搜索指數飆升,已達到2020年1月1日以來的最高值,是均值的1.7倍。

北京昌平區殯儀館工作人員告訴大紀元:「今天排號最早得排到(12月)25號,醫院太平間也不給放,120也拉不過來了,(疫情)放開了,嚴重了。」

===

貴州錦屏一社區突發大火 多人遇難

12月15日深夜,貴州黔東南州錦屏縣三江鎮「碼頭社區」發生火災,造成多人遇難,大量房屋被燒毀。

大片房屋陷入火海,多間木屋被燒毀。

官方通報稱,火災發生在15日凌晨3時20分許,造成19棟房屋被燒毀,4人遇難。但民眾對通告表示質疑,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

杭州疑天降隕石 民間熱議:將有大事發生?

15日傍晚6時左右,在浙江杭州,一顆明亮的「火球」劃破長空,疑似隕石墜落。在金華浦江,也有人目睹了這一壯觀天象。

目擊者:「喔!喔!喔!」

浙江金華浦江檀溪城頭村陳先生說:「隕石掉在了城頭村,砸在了村裡農戶家門口的水泥路上,砸出了一個六七釐米深的坑,還好沒有砸到人。」

民間對此討論熱烈,1976年吉林天降隕石雨,中共三巨頭毛澤東、周恩來、朱德死亡。這一次,「天降隕石,看來要改朝換代了?!」

===

疑討薪無果 鄭州男開挖掘機轉圈傷人 被擊斃

12月14日晚,在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一處工地,一名工人開動挖掘機在水泥地面原地轉圈,火星四射。將一輛轎車多次撞翻,另有多輛汽車被毀,現場發出巨響,周圍有穿制服的人在圍觀。

現場隨後響起槍聲,該挖掘機隨後停止轉動。

知情人士披露,之前有一位工人上前試圖阻止,被挖掘機砸中而身亡。警方到場後,將挖掘機上的司機擊斃。網傳這名司機是討薪沒有結果的民工。

網友紛紛對民工表示同情,「如果不是被逼到絕境,不會以命試法。這件事背後不簡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