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媒大學500人集中隔離 三校爆發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中共二十大將在10月舉辦,北京近日再爆疫情,多所大學有學生感染,其中傳媒大學多棟樓被列高風險區,五百多名師生被集中隔離。

中國傳媒大學一名學生,4號從福州坐飛機到北京,10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傳媒大學的多個宿舍樓和餐廳被列高風險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上門服務」。

全校一萬多師生緊急封閉管理,全員核酸檢測。9月10號,還有五百多名師生被轉運到隔離點,集中隔離。

傳媒大學所在的北京朝陽區也擴大封控,不僅對傳媒大學的1萬1千多名師生進行逐個上門核酸檢測,也對周邊梆子井學生公寓、中傳國際交流中心、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以及鄰近的珠江綠洲家園社區進行臨時封控,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民眾不堪其擾。

另外,官方聲稱,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9月6日出現校園聚集性疫情後,最近兩天,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中國傳媒大學也通報有群聚感染。

截至目前,這三所學校累計報告本土感染個案超過60宗。由於中共當局一向隱瞞疫情,真實情況可能更為嚴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文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