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加2連戰疲勞 霍華德:多吃些雞屁股就好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17日例行賽在主場迎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適逢寒流來襲,霍華德在場下休息時,特別拿出暖手寶取暖保溫。(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連續2天出賽,又碰上全台氣溫驟降,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洋將霍華德賽後指出,他是個快40歲的球員,當然會覺得有點疲憊,不過他爽朗地說:「多給我一些雞屁股就好。」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前往新莊體育館踢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僅攻下15分、6籃板與3助攻,最終也以94比103不敵新北中信特攻。

由於本週雲豹面臨嚴苛的3連戰,霍華德昨天在主場傷癒復出,出賽36分鐘,今天他又登場打了28分鐘,賽後他也承認,確實有點小累,「我都快40歲了」。

由於寒流來襲,霍華德今天在板凳席上,也不時拿著熱水袋熱敷手肘,賽後他也說,今天真的有點冷,拿著熱水袋目的是讓自己保持手感熱度,他也開玩笑說:「只要給我多一點雞屁股就好。」

雲豹目前面臨5連敗,霍華德表示雖然他們正值連敗,不過全隊拚戰的能量依舊,他們只能持續戰鬥、持續去拚,並說:「輸球能帶給你的經驗,比贏球更多。」

霍華德來台後得分數據每場都在下修,從首戰的38分,到今天僅拿15分,對此他表示,籃球就像人生,每一天或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開始,只能透過不斷練習來保持信心,「我的教練給我很多信心,也一直鼓勵大家,我們總會迎來勝利的」。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