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在台首秀:「拿下總冠軍」是最大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展開在台灣的第一場比賽,前一天(11月18日)賽前團練時,他就說對於第一場比賽,不擔心自己的數據,只在乎幫助球隊獲勝。

桃園雲豹球星 霍華德:「我們不擔心得分、籃板,我們只想要贏球,這才是籃球的真諦──獲勝,關鍵在於贏球贏球贏球,我來這裡的目標是冠軍,誰得分最高不重要,誰籃板誰阻攻最多,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的目標是上場贏球,並且帶著我們每一個人贏得今年冠軍。」

雖然不強求個人數據,但對方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明不讓霍華德得分超過20分。週六首度亮相,率領雲豹在主場迎戰特攻,1萬5000張門票先前預售已經被搶購一空,就連最新要價16萬8000元的70張季票場邊席,也是一推出就被秒殺,成為球迷爭相目睹的籃球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