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人」霍華德加盟台職籃!中國球迷崩潰議封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台灣職籃震撼消息,桃園永豐雲豹隊今天(8日)正式宣布,將邀請前NBA球星霍華德來台加盟球隊,霍華德曾八度入選NBA全明星球員,連2屆阻攻王、還唯一獲得連3屆最佳防守球員,三度來台的霍華德也透露2013年就曾預告會回到台灣,很喜歡台灣的能量,不過消息也引起大陸微博熱議,為什麼不來CBA呢?就有中國網友嘲諷,封控隔離核酸,自己人都想出去了,誰還會願意進來?

前NBA球星 霍華德:「台灣,我是超人Dwight Howard,我現在超級興奮、迫不及待,來到台灣並且加入桃園雲豹。」

台灣籃壇震撼消息,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釋出影片,正式宣布邀請到前NBA球星霍華德來台加盟球隊。現年36歲,身高208公分的霍華德,曾八度入選NBA全明星球員,連三屆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五屆的籃板王,並在2020年隨湖人奪下NBA生涯首冠,功績豐碩。

消息公布後,霍華德也在個人社群錄製影片,並在貼文透露曾三度訪台的他,「早在2013年我就告訴台灣,我會盡我所能地回來…所以我在此宣布,將回到台灣代表桃園雲豹,讓台灣人親眼見證我打球的樣子,我一直很喜歡我在台灣時所感受到的能量,我已經準備好在一群愛我的人面前打我最愛的籃球,享受生活。」

前NBA球星 霍華德:「我現在正準備出發前往台灣,與你們相見。我愛台灣的大家,超人正在路上。」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簽下霍華德,是希望能夠打造出「全台灣禁區最強球隊」。溝通過程中霍華德也很謙虛、有親和力,除了要求住宿環境較舒適外,幾乎沒有其他特別條件。

而霍華德來台加盟,也在微博引起討論。有中國網友說應該來CBA啊,不過底下隨即有人嘲諷,「封控隔離核酸一條龍服務,自己人都想出去了,誰還會願意進來?」「來CBA做核酸嗎,觀眾都沒幾個,還不如在台灣實在。」「自由都沒有,能來嘛。」

台灣球團預計將在11月12日舉行加盟記者會。而霍華德的初登場賽事,則落在19日雲豹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的主場首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