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國擬明年3月辦台灣友邦會議 邀蔡總統共同主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撐不住!全家茶葉蛋漲到13元 7-11暫無規劃

雞蛋成本逐年上漲,全家(5903)便利商店自12月28日起,現煮茶葉蛋將從10元調漲至每顆13元、限店販售之鼎王麻辣蛋將調整售價至20元。至於是否帶動其他超商茶葉蛋漲價,7-ELEVEN表示目前無相關規劃,萊爾富則說研議中。

===

瓜國明年辦台灣友邦高峰會 駐台大使邀蔡總統

瓜地馬拉新任大使巴迪亞大使週一(19日)向總統蔡英文呈遞到任國書時表示,瓜地馬拉有意在明(2023)年3月間舉辦台灣友好國家高層會議,促進友好國家之間的交流之外,同時再次重申對中華民國台灣的承認與支持,倘蔡總統行程允許,盼能與賈麥岱總統共同主持如此重要的會議。

===

嘉義市選戰再敗 蘇貞昌:敗了就要認.好好檢討

嘉義市長選舉,民進黨再度挫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敗了就要認,就要好好地面對、檢討,哪些地方做不好,就盡全力做到更好,現在也正在進行中,希望各界多給指教。

===

熊好券加碼遭質疑 北市動用二備金83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卸任前推出熊好券終極加碼,卻因使用期限只有短短3天,民眾大排長龍排隊使用熊好券惹民怨,且因預算超支,必須再動支俗稱「救命錢」的第二預備金8300萬元,柯文哲表示,因二備金原本就還剩下一億四千萬元,「不管怎麼玩都不會超過二備金範圍」,但搶購熱潮確實超出預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