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勗勉晉任將官 台灣愈團結就愈強大安全

國防部26日上午舉行「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前中)向晉任將官眷屬致意。(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防部將官晉任典禮表示,威權主義近年持續擴張,不斷影響國際秩序及區域和平穩定,「我們愈是做好準備,企圖侵犯者冒進的機率就愈小,愈團結,台灣就愈強大,也會愈安全」。

國防部上午舉行「民國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蔡總統出席勗勉。

蔡總統祝賀晉任將官及眷屬,能夠獲得晉任,代表都是在崗位上能夠擔起責任、克服困難,表現深受肯定的優秀軍官。

總統指出,晉任是榮譽也是責任加重,未來面對的挑戰只會更多、更艱鉅,尤其威權主義近年持續擴張,不斷影響國際秩序及區域和平穩定,隨著戰爭型態改變及國防科技進步,國軍必須與時俱進,建構堅強可恃的防衛戰力。

蔡總統指出,快速布雷艇中隊在過去一年已成軍、玉山軍艦順利交艦並開始執行任務、新一代高級教練機勇鷹號已完成測試評估,預計2026年全數交機。

總統強調,「我們愈是做好準備,企圖侵犯者冒進的機率就愈小,愈團結,台灣就愈強大,也會愈安全」,她身為三軍統帥一定會和國軍站在一起,持續充實國防、共同捍衛民主自由與安全。

蔡總統並感謝每位將軍的家人,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讓國軍全力以赴、為國家安全奉獻心力。

國防部指出,111年下半年晉任中將人員計有陳文星、萬文卓、劉沛智、蔡建松、簡華慶、陳育琳、郭治國及馬群超等8人;晉任少將人員計有熊勝榮、李錦鑫、翁孫維新、王文宏、陳俊良、陳大慶、陳保坐、廖德聖、吳長風、許政輝、姚盛龍、李泰平、王信為、林彰良、陳舜如、劉岱瑞、魏中興、陳明峯、王田耀宗及江元琦等20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