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戶外滑冰好應景!民眾冰屋體驗堆雪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聖誕節週末,不少人都出門慶祝,台北有一座戶外滑冰場,也湧進了許多人,大小朋友全換上冰鞋,現場還有冰屋讓民眾堆雪人,這個季節限定的活動,因為是免費開放,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難得的滑冰樂趣。

先繞幾圈暖暖身,諾大的冰場,打造成懷舊電玩風格,人來人往,在聖誕節這天特別熱鬧。

小朋友:「超開心,超好玩的。」

小朋友:「就是因為很好玩,所以就是想讓朋友也過來。」

小朋友忍不住興奮,穿上溜冰鞋優游滑冰,像是冰上的小精靈,體驗刺激感,但也有人像是企鵝,走路搖搖晃晃就快跌倒,但不用緊張,一旁有專業教練馬上指導。

滑冰教練:「第一次來溜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這裡就還滿安全的,不太能溜、腳比較沒有力的,我會去指導他正確的跌倒方式以及正確的往前進的方式。」

小朋友:「很好玩,做雪人,結果我只有一支手套。」

堆起圓圓的雪人,還不能滑冰的小孩,也可以在冰屋裡玩雪,好像置身雪國一樣,完全不無聊。這座大型戶外溜冰場,就在台北南港軟體園區,每年12月開始讓民眾免費入場,就是希望讓弱勢孩童也能體驗滑冰樂趣。

民眾:「我覺得滑冰場很大很好玩,就是可能那些低收入戶的那些小朋友,還是比較沒有去外出的小朋友,可以透過公益的活動來參加。」

活動已經連續9年舉辦,不只白天有趣,晚上更漂亮,點燈活動讓滑冰場恍如白晝,也讓歲末年終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