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勤請假航班延誤 王國材:妥善照顧員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長榮航勤151名員工,在元旦臨時請假,導致航班大延誤,交通部長王國材呼籲長榮集團,要妥善照顧員工,讓紛爭早日落幕。桃園市長張善政(2日)也表示,桃市府鼓勵勞資雙方對話,而勞動局已赴公會關心,必要時市府將介入協調。

交通部長 王國材(聲音來源):「我今天也是有跟民航局長,包括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都保持聯繫,我請他一定高度要拉上去,不能只是說長榮航勤不賺錢,讓他們年比較不好過,我覺得他應該從長榮集團的高度,往下照顧他子公司的員工,表達我交通部的態度,他了解這個狀況。」

針對長榮航勤年終只有1個月,王國材表示即便航勤沒賺錢,長榮也該從集團高度來照顧員工,至於短期內,員工請假所造成的影響,機場公司和長榮航空人力,都會加入協助,希望將對旅客的影響,降到最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