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品嘗五星美味 冷凍水產加工龍頭推明星年菜

元家企業在2023年節前夕,推出「藍鑽蝦」等3件元家明星商品。左起元家企業財務長楊莉珍、元家企業執行長顏志杰、元家企業董事長顏元博、元家企業食材流通處總經理顏志鼎。(圖/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產品深入台灣各大量販超市系統、大型餐飲系統、連鎖超商及每個家庭餐桌上的元家企業,今年剛剛跨越55週年,特別在2023年節前夕,推出「藍鑽蝦」等3件元家明星商品,讓消費大眾在家也能品嘗五星級餐廳的美味,過年慶團圓!

元家嚴選海鮮產地源頭,提供專業的一條龍服務,從源頭捕撈上岸到加工製成,擁有產銷履歷,通過國際高標準與相關食安認證(HACCP/ISO9001/ISO22000/ISO14001),並全程導入LMS專業冷鏈物流管理,用-20℃溫度控管,急速冷凍鎖住新鮮,讓消費者買到優質的海鮮。

「藍鑽蝦」出生非凡 老少饕客都愛

深受許多網紅、總鋪師、親子家庭、大胃王、旅遊美食達人等老少都愛的「藍鑽蝦」,從中秋節到年節前,讓元家企業出貨出到手軟,因為藍鑽蝦出生非凡,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紅海,是全世界鹽度最高的海域(鹽度達4.1%),因此造就藍鑽蝦的肉質超級鮮甜、口感Q彈,在甜度(游離性麩胺酸)評比上更是蝦中之冠,優於明蝦。藍鑽蝦還通過GAA(全球水產養殖聯盟)的BAP最高四星級認證,並擁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證明,讓消費者都能夠安心來食用。

元家也配合年節檔期,推出抽獎活動,現在只要買盒裝藍鑽蝦並登錄購買發票,就有機會將Dyson V8™ Fluffy+ 無線吸塵器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活動日期只到2023年2月15日為止。

元家企業與華南銀行的首度盛事

元家企業深知員工為企業珍貴的資產,替員工爭取許多福利,致力於打造幸福企業。今年特別新增一項福利措施-員工福利信託,選擇與經驗豐富之華南銀行攜手合作,元家企業將額外提撥一筆資金,透過信託方式協助員工即早儲備退休生活所需。華南銀行擁有百年歷史,長期深耕企業客群,截至2021年已輔導上百家公司開辦員工福利信託業務,有鑒於此,元家選擇與華南銀行共同規劃,預計於2023年2月正式啟動元家員工福利信託,提升員工幸福感,團結企業內部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