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再戰登記立委補選 埔里連任鎮長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培慧今天(11日)上午在立法委員羅美玲、民進黨黨部主委蔡銘軒、埔里鎮長廖志城、名間鄉長陳翰立以及黨籍議員陪同下前往登記。南投小鋼炮、民進黨前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也出席相挺。

蔡培慧表示,她出身南投,出社會後,不論在921重建基金會協助重建9年、擔任不分區立委以及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期間,她的服務遍及全南投,強調「顧南投做伙拚」。蔡培慧說:「南投需要一個有專業、骨力、打拚的人來好好打拚,南投需要一個有能力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的人好好來打拚,蔡培慧至少有三個特質,為地方好好來打拚,為地方經濟來打拼,來照顧我們的艱苦人、少年人、老年人,而且蔡培慧說到做到,拜託大家,顧南投做伙拚,我會認真來打拚。」

立委羅美玲則肯定蔡培慧投入本次立委補選,認為蔡培慧不論是成功爭取國立中興大學到南投設分校、積極促成綠科技、創新事業來中興新村及工業區發展,都已有亮眼的成績,呼籲第二選區的選民智慧選出「慧做事有專業」的立委,來為南投爭取更多的建設。

埔里鎮廖志城鎮長今天特別出席記者會為蔡培慧站台,表示蔡培慧是偏鄉長大的南投囝仔,擔任立委期間制定«偏鄉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為南投的教育環境、專業師資及學校建設爭取許多專案補助,同時,蔡培慧也為偏鄉長輩爭取長照交通專車、專業醫療人力及資源,可說是兼具專業問政及在地連結的政治專業人才,廖鎮長呼籲南投需要有一位單純、專業、積極為各鄉鎮想方設法的立法委員。

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表示蔡培慧從第九屆立委就為南投爭取相當多的建設,絕對是立法委員不二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