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 蔡英文一早完成投票

民進黨主席補選15日投票,總統蔡英文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所投票。(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5 日訊】民進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9時赴新北市秀朗國小投票,面對記者提問未回應,僅揮手致意。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說,透過這次黨主席補選,讓民進黨重新出發、重振旗鼓,希望今天有不錯的投票率。

民主進步黨第17屆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賴清德將在18日接任黨主席,任期到2024年5月20日。

蔡英文上午9時前往新北市秀朗國小投票,面對媒體有關「內閣改組是否有時間表」以及「預估投票率是否破2成」等提問,蔡英文都未回應,投票結束後隨即離開會場。

何博文受訪表示,新北市民進黨黨員人數約3萬人,鼓勵黨員踴躍參與,這次是黨主席補選,昨天全國各地黨公職透過網路、臉書與簡訊不斷呼籲黨員投票,透過這次黨主席補選,讓民進黨重新出發、重振旗鼓,希望今天有不錯的投票率。

何博文說,九合一後,民進黨內部深切檢討,會更凝聚團結目標,經過這次黨務重整,希望2024重新出發。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