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行館梅花綻放約5成 過年賞花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7 日訊】桃園復興角板山行館內,種有約300棵梅樹,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目前梅花約有5成已經綻放,不少遊客上山賞梅,預計梅花與櫻花會在過年期間盛開,尤其復興區的上巴陵,有足以媲美日本的櫻花美景,滿開時景色將美不勝收。

欣賞梅花綻放的美景,聆聽悅耳樂曲的演奏,在梅園茶席中品茗,現場還有手作DIY、書法家揮毫等。為期3天的「角板山梅花季」活動,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

民眾:「我剛好是跟著蜜蜂走,聞香而來,來到角板山梅花季真的太棒了!在梅花樹下弄個茶,真的別有一番情境跟景緻。」

三味線演奏者 鍾於叡:「しゃみせん(三味線),這個是日本的傳統的樂器,風景跟樂器合在一起,還有我的服裝也是傳統的服裝,看起來是不錯,聽起來也滿有意思的。」

茶藝師 江子明:「看著梅花雨,喝著梅花茶,這個心情是非常的美麗。」

走在桃園復興角板山行館園區內,陽光穿越梅樹枝椏,陣陣梅香撲鼻而來,目前梅花約開一半,預計一路綻放至月底;民眾在新年期間除了可以來復興區賞花外,復興區美好的景色也值得大家到此一遊,角板山行館下方的「思親亭」、「新溪口吊橋」等,也都是非常美麗的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