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三色梅花」綻放 山櫻花也開2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台中武陵農場,園區大約種植了3千株的梅花,目前已經紛紛綻放,有紅色、粉紅色、白色3種顏色;另外約有2成的山櫻花,也提前綻放;梅花、櫻花,相互輝映,非常漂亮。最美的賞花期,預估在黃曆過年期間。

每年梅花花季來臨時,武陵農場3種色系的梅花競相綻放,交互爭豔。武陵農場大約種植3千株梅花,目前開花約4~5成,有紅色、粉紅色、白色,相互輝映,將武陵農場,點綴得色彩豐富多元。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武陵農場擁有台灣少數,紅色品種的梅花、粉紅色品種的梅花,和白色品種梅花,俗稱三色梅,而且大致上有3千多棵的梅花,目前開到5成,預估在黃曆年前會到達極盛,最適合賞梅花的季節。」

3種色系的梅花競相綻放,漫步林間,梅花清香撲鼻,尤其在繽紛花海,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顯美麗。

目前武陵農場山櫻花,也就是台灣原生種的臺灣緋寒櫻,花開已經有1~2成,預估在黃曆過年連假,可以開到6~7成左右。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早櫻品種的山櫻花,目前也開了1~2成,也是預估在黃曆年前後,會到達山櫻花早櫻的最佳的觀賞期間。」

梅花、山櫻花花期可持續到元月底,最美賞花期,預估從現在起到1月底黃曆過年期間,民眾可以同時欣賞2種美麗的花卉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