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案禁中共購買土地 德州州長:會簽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7 日訊】美國德州議員近來提出一項法案,禁止中共和朝鮮等國在德州購買土地。德州州長承諾,如果法案在議會通過,他將會簽署成法律。

德州議會共和黨參議員科爾克霍斯特日前(Lois Kolkhorst)提出法案,禁止中國、伊朗、朝鮮和俄羅斯的政府、公民或實體在德州購買土地和房產。

科爾克霍斯特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過去幾年,更多的德州人對來自中國的土地收購感到不安。」

她指出,相反,美國人絕不會被允許在中共的軍事基地附近購買土地。

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週日(15日)發推文說:「我將簽署這項法案。此前我簽署了禁止這些國家威脅我們基礎設施的法案。」

阿博特在2021年簽署了《孤星(德州)基礎設施保護法》,禁止共產中國等國的公司在德州的關鍵基礎設施方面獲得合同。

在這項立法行動之前,中國知名富豪、前中共軍官孫廣信,在德州的勞夫林空軍基地(Laughlin Air Force Base)附近購買了超過13萬英畝土地,聲稱要在那裡建風力發電場。這座軍事基地是美國空軍最大的飛行員培訓基地。

佛州、加州和德州是中國人在美國購買土地最多的三個州,而這三個州的美軍基地也比較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