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典曝蘇揆力挺大電腦經費 讚風格是實在支持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圖)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輾轉得知大電腦經費有困難,覺得應該支持,還主動要氣象局提中程計畫先讓他核定,處事風格是實實在在的做到。資料照。(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長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交通部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輾轉得知大電腦經費有困難,覺得應該支持,還主動要氣象局提中程計畫先讓蘇貞昌核定,處事風格是「實實在在的做到」。

蘇貞昌昨天再向總統蔡英文請辭,鄭明典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與蘇貞昌的合照表示,蘇貞昌偶爾會致電問天氣,通常上午7時多一點,這個時間較像聊天,「還好我也有早早上班的習慣」。

他說,當同事表達大電腦經費有困難,輾轉被蘇貞昌得知,他才有機會感受蘇貞昌處事風格。

鄭明典表示,覺得應支持大電腦經費的蘇貞昌是實實在在的「做到」,過程還主動詢問進度,甚至預想未來,要氣象局直接提10年中程計畫先讓蘇貞昌核定,「感謝院長!」

鄭明典告訴中央社記者,氣象局目前的大電腦去年建置完成,原本核定的經費幾乎不足計畫的一半,蘇貞昌得知後全力相挺,還讓氣象局一次提出中長期計畫。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