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小年夜拜年:新年拚經濟.守主權.護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今天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影片向國人及全世界華人朋友拜年,並感謝年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各行各業夥伴。展望新的一年,總統強調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疫情、全球性通膨、供應鏈重組的挑戰,並持續拼經濟、拼復甦、守主權以及護和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好,今天是小年夜,我要向所有的國人同胞,以及全世界過黃曆新年的朋友,拜個早年。今年,依然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疫情、全球性通膨以及供應鏈重組的挑戰。面對中共軍艦軍機頻繁擾台,甚至在台海周邊進行軍演,政府堅定維護台海和區域的和平穩定。新的一年,政府會持續的拼經濟、拼復甦、守主權、護和平,也要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蔡總統感謝國軍在過年期間堅守崗位,全力守護國家安全,過年期間也預計到北中南的營區慰勉國軍弟兄,蔡英文表示,過去一年充滿挑戰,除了因應疫情考驗外,國際及區域情勢也出現變化,而新的一年,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疫情、全球性通膨以及供應鏈重組的挑戰。維護台海和區域的和平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