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時還在飛機上 羅嘉翎、教練報平安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圖)與教練劉聰達飛往土耳其參賽,發生強震當下,一行人都還在飛機上,兩人抵達後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與教練劉聰達飛往土耳其參賽,發生強震當下,一行人都還在飛機上,兩人抵達後在臉書報平安,儘管後續還有餘震,但劉聰達表示,目前人都還好。

羅嘉翎去年參加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踢下1面銀牌,締造個人生涯最佳成績,本週將迎接個人今年首場賽事土耳其公開賽,預計將在2月10日登場。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昨天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羅嘉翎與教練劉聰達下飛機時才知道當地發生大地震,兩人在臉書上發文報平安,羅嘉翎表示,人已在飯店,「除了有點冷,其他一切平安」。

劉聰達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土耳其發生大地震時,當時搭乘的飛機還沒落地。

面對土耳其發生強震後陸續又有餘震,劉聰達表示,由於距離震央有段距離,目前人都還好。

羅嘉翎這次參加土耳其公開賽後,預計將轉往泰國進行移地訓練,月底返台後,短暫休息幾天,接下來將繼續出征美國公開賽、荷蘭、比利時公開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