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氣球再現?美軍9天4次擊落外來飛行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中共間諜氣球引發北美領空安全疑慮,12日,美軍戰機在密西根州休倫湖上空,擊落了9天內的第四起外來飛行物。為何美國領空的不明飛行物激增,美國國防部助理部長達爾頓表示,可能與調高雷達強度有關。

美國空軍F-16戰機在美東時間12日下午,根據美國總統拜登的命令,在密西根州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了一枚不明飛行物體。這是今年2月,美軍採取的第四次擊落行動,截至12日,只有第一起被確認為來自中共的間諜氣球,其它三起不明飛行物還在調查當中。

美國國防部助理部長 達爾頓(2023.2.12):「由於我們尚未不能明確評估,最近的這些物體是什麼。我們的行動是出於謹慎的考慮,以保護我們的安全和利益。來自中共的間諜氣球是不同的,我們確切知道那是什麼。」

中共間諜氣球1月28日入侵美國領空,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被美軍擊落,引起國際關注。接著2月10日到12日,美國戰機接連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加拿大育空地區和密西根州,擊落三枚不明物體,美方表示,最新一起擊落的,是一個八角形結構的飛行物體。美國國會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舒默(2023.2.12):「你可以肯定,如果美國的任何利益或人民處於危險之中,他們會採取適當行動。然而,在他們得到全面的分析之前,我們必須單獨看待每個氣球。」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舒默表示,美國擊落的前三個飛行物體都是氣球,包括第一個中共間諜氣球。而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司令范赫克(Glen VanHerck)12日則表示,不排除第四枚不明飛行物來自外星球,會讓情報和反情報單位搞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