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躺就躺!日本「豆袋沙發裝」隨地都能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日本近期推出一款豆袋沙發裝,洋蔥式的可愛造型,主打穿上去後走到哪就能躺到哪的功能,一推出,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試穿。

洋蔥狀的沙發豆袋裝,只要穿上它,就能實現隨時隨地都能躺下休息的夢想,可愛的造型在日本的社交軟體上引起一陣風潮,該公司順勢推出不同的尺寸,供民眾體驗。

體驗民眾 松崎(YUU MATSUZAKI):「它比我想的還要輕,而且很暖和。我想在冬天穿它會感覺很暖和。」

製造公司表示,豆袋沙發裝的創意是希望那些受到疫情影響而在家辦公的人們,能有更有趣的生活方式而創造的。

豆袋沙發裝發行公司代表 瀧川(SHOGO TAKIKAWA):「這個概念源於一個墊子,它可以讓你隨時隨地完全放鬆。你可以把它放在客廳或其他地方放鬆一下,這就是我們創造它的原因。」

這款豆袋沙發裝目前推出三種尺寸,兒童款、中號和大號,售價約為台幣3620 元(15,800日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