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清境奔羊節復辦 112隻羊咩咩逛大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南投縣清境農場奔羊節,因為疫情停辦了3年,今年(2023年)重新登場,吸引大批旅客體驗,場方派出112隻綿羊,走上合歡山台14甲線公路,能和羊群近距離互動,遊客都覺得很興奮。

綿羊大軍,全面啟動,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一共112隻羊咩咩,逛起大街,公路上頭,奔跑起來。

前頭牧羊人,引導羊群,後頭遊客,一路緊跟,只是羊咩咩難得走出草原,上街遊玩,似乎有點不受控。

民眾:「很熱鬧,而且很近距離跟這些羊互動,我覺得很棒。」

民眾:「很好玩很熱鬧,人好多、人比羊多。」

清境農場場長 林中行:「睽違3年因為受到疫情,沒辦法舉辦奔羊節,今年恢復了,我們也非常高興,今天有上千位的遊客,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清境農場奔羊節,重新登場,受到疫情干擾,停辦3年,今年(2023年)疫情解封,場方熱鬧復辦,配合年分,派出112隻綿羊上陣。

民眾:「我比較期待奔羊節,牠在馬路上奔的時候沒看過,因為剃毛有看過了。」

民眾:「因為以前都是遠的,很少這麼近看羊在馬路上跑,這樣追著跑,我錄影很多,我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可愛綿羊,走上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全長2公里路程,警方提早管制封路,避免車子塞在羊陣中,而羊咩咩集體走上公路,陣容浩大,遊客新鮮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