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拉抵台為經典賽開球 盼體驗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開幕戰開球嘉賓、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今天清晨搭機抵台,他受訪時表示,曾聽前隊友王建民說台灣很美,很高興能親自造訪感受。

地勤人員在登機門手舉各式歡迎牌,歡迎美國職棒球大聯盟傳奇守護神李維拉訪台,並開心合影留念,也有大批球迷一早就守候在入境大廳迎接李維拉,李維拉也熱情地為球迷們簽名。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 李維拉:「我和王建民是洋基隊友時就常談論到台灣,現在終於來到這裡,希望此行能參觀寺廟,看看人文等風貌,親自體驗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將於8日在台灣開打,中華隊將依序面對來自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古巴隊的挑戰,談到A組情勢,李維拉認為這會是一系列很棒的球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 李維拉:「我認為最棒的情況是,巴拿馬隊和台灣隊可以一起晉級。」

李維拉將為中華隊與巴拿馬隊之戰擔任開球嘉賓,讓台灣球迷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