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A組MVP 張育成:獎項屬團隊.中華隊超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在台灣舉辦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週日(12日)落幕。台灣雖然無緣晉級八強,但旅美球員張育成的表現,贏得球迷讚賞,甚至獲得A組MVP,張育成也謙虛說,獎項屬於團隊,並在臉書向支持者感謝:「謝謝大家的敬禮,永生難忘。」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簽哪裡?(簽這裡。)水啦,還好我是品牌選手。」

為耐心等待的球迷們,一一簽名。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經典賽的表現轟動全台球迷,小組賽事結束後,仍是球迷和媒體關注的焦點。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如果台灣需要我的話,那我會滿願意(回來)的。」

面對媒體,張育成再次接受訪問,真情流露地說,中華隊超棒。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很開心,因為這個團隊讓我很想要贏。我覺得我們的心都是團結的。所以在中華隊超棒的,整個團隊都很棒。後勤人員、教練團都很支持我們,所以大家都很專心在球場上,展露我們自己所有的能力。」

張育成說,很喜歡在台灣比賽,會有人能鼓勵他,不用自己承擔一切。無法晉級,自己很難過。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因為要離開這個隊伍,然後感覺我的心都裂掉,很想要繼續跟著我的隊伍繼續奮鬥。可是沒辦法,必須去接受。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就好。」

張育成在本屆經典賽的精采表現,也被大會看到,獲得大聯盟官方頒發A組球隊中最有價值球員。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很榮幸可以拿到這個獎項,其實這個獎項不是屬於我自己的,是屬於我所有的團隊們,因為有他們的力量,我才有辦法得到這個獎項,所以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團隊們,你們真的辛苦了,我們之後繼續加油。」

張育成在本次比賽中寫下歷史,成為中華隊史上在經典賽中,唯一敲出2轟的球員。此外也為台灣敲出共7支安打,拿下8分打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