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經典賽返台 張育成有信心晉級 週二加入集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分組預賽,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目前唯一的大聯盟現役職棒旅美好手張育成,特地返台加入中華隊的比賽,並將在明天(14日)投入集訓。

職棒選手 張育成 :「(經典賽有信心打入美國嗎?)當然沒問題。」

回應雖然簡潔卻充滿力量,旅美的大聯盟職棒選手張育成,週一飛抵台灣,?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備戰。在週二加入集訓之前,撥空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見了一面。

職棒選手 張育成 VS 台中市長 盧秀燕:「你是幾號回來的。」「今天早上就回來了。」「那所以還必須要是要調一下時差嘛對不對。」「年輕嘛,年輕。」「OK,好,好。」

張育成說,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態,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每場球賽。

職棒選手 張育成 :「我每年都會先回美國做訓練這樣子,然後現在,現在的身體狀況就像往年一樣,跟春訓一樣,就是已經準備好,然後迎接每一場球賽,贏下每一場球賽。」

雖然週一上午才搭機飛返台灣,不過張育成透露,週二就會報到,加入中華隊在斗六棒球場的集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