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格羅尼奧爆滿落幕 精英:藝術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7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演出爆滿落幕。來自法律界、工商界與學界的西班牙精英盛讚,神韻是一場藝術奇觀,適合所有人觀賞。

法官 Rosa Maria Merencio Medina:「我愛神韻,說實話,我震驚不已。演出扣人心弦,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喜歡舞蹈演員,喜歡舞台的設計。真的非常喜歡。」

經濟學家 Loli Vallejo Fernandez:「我認為這是一場滿足你所有感官的演出。諧和、美麗、引人入勝、豐富多采,我找不到(確切)的形容詞來描述她。壯麗輝煌。」

工程師 Alberto Jimenez Perez:「神韻輝煌壯觀,音樂結合了傳統中國樂器,是的,傳統樂器與舞蹈的配合非常精準。而且每一個節目的服飾眾多,華美亮麗。」

工程師 Alberto Jimenez Perez:「(最令我驚喜的)是交響樂團,現場音樂,她為整台演出錦上添花。」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中國古今歷史,令觀眾讚賞不已。

經濟學家 Pilar Onde Blasco:「神韻是純粹的神奇,純中國式的神奇,一大奇觀。確實如此,非常感謝神韻。」

經濟學家 Pilar Onde Blasco:「這一切的神奇來自於中國的五千年歷史。他們擁有那麼多的民族與文化,表現的方式也多種多樣,精采絕倫,確實如此,十分出色。」

工程師 Alberto Jimenez Perez:「那種通過舞蹈來演繹故事的方式,沒有說一句話,就讓人完全明白了情節,很了不起。」

工程師 Alberto Jimenez Perez:「不可思議的輝煌壯麗,精湛的技巧和美妙的故事。」

旅店老闆 Jose Salgueiro:「神韻扣人心弦,與整個演出相關的一切,以及舞台表演都卓越超群。」

觀眾盛讚神韻壯麗輝煌不容錯過,大力推薦給所有人。

經濟學家 Loli Vallejo Fernandez:「神韻是適合所有人觀賞的演出,無論是孩子,還是成年人。演出內容豐富,舞蹈、音樂,一切都豐富多采。特別是,色彩絢麗。」

法官 Rosa Maria Merencio Medina:「我百分百推薦神韻。」

法官 Rosa Maria Merencio Medina:「神韻激動人心、令人驚喜、蔚為壯觀,非常棒,非常好。值得推薦給所有人,每個年齡段的人。」

經濟學家 Pilar Onde Blasco:「絕對的,是的是的是的,絕對會推薦。神韻是一場無論是家庭,伴侶,還是個人,都應該觀看的演出。事實就是,她是一台不容錯過的演出。明年,我會再來看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費爾南多·羅密歐 鄭同 西班牙洛格羅尼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