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政要讚神韻:驚世傑作 值得獲諾貝爾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4月18日晚,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人權委員會副主席里奧先生,在杜靈王家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他盛讚,神韻是驚世傑作,值得獲得諾貝爾獎。

皮埃蒙特大區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Giampiero Leo:「神韻被稱為演出,但是我要說她是驚世傑作,感人至深,激動人心。我不會使用『演出』一詞來形容神韻。神韻太謙虛了,這是一部傑作。」

詹皮耶羅·里奧先生是皮埃蒙特大區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杜靈王家歌劇院督導委員會顧問,他還是藝術文化區域基金會C.R.T.顧問和協調員。他讚歎神韻傳遞美好信息,值得榮獲諾貝爾獎。

Giampiero Leo:「神韻絕對展現了『神舞之美』,因為神韻是優雅的化身,在其它時代每個人絕對都會說她是神聖的。在這樣一個正在失去真正的美感、靈性、同情心的社會裡,人們更難理解這些,因此更需要神韻非凡的工作,去傳遞一個具有教育意義和帶來轉變的信息。」

Giampiero Leo:「神韻傳遞了強烈的信息,有個節目,最艱難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節目,我頓時淚流滿面。因為我知道,不幸的是,這些關於勞改和迫害的故事都是真實的,因為我一直都在參與人權事業。看到神韻講述的故事是如此的優雅和真實,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用了一整包的紙巾。除此之外,我很抱歉,整體效果涉及了很多今天已經消失的價值,騎士精神,英雄主義,非暴力的力量不會變成懦弱,因為一個人要為他所做的事情負責,參與其中,就做好了親身冒險的準備了。事實上,神韻展示了在中國發生的事,並在世界範圍內傳遞了信息。神韻(勇敢展現真相)猶如濁世清流。這對我來說,神韻的演出值得獲得諾貝爾獎。」

他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難過,很高興能邀請神韻來杜靈。

Giampiero Leo:「我認為神韻在中國被禁止,這很荒唐,我知道,這非常荒唐。因為神韻是源自中國的最美麗的演出,她展現出了中國的偉大,給中國帶來了榮譽,卻在中國被禁止上演,這是瘋狂的。他們(中共)在破壞,就像一棵樹為了更新自己卻燒掉了自己的根,它變得乾枯或虛假,不再真實。所以我覺得中共不理解這一點,這很可悲。 」

Giampiero Leo:「(邀請神韻來杜靈)絕對(令我自豪),在劇院理事會和大區人權理事會上,我有責任,也很高興地說,觀賞神韻到底是一種多麼奇妙的經歷。 我將在週五回來,我邀請並推薦了兩、三個同事來看神韻,他們都是重要的政治家,因為只有親自觀看神韻,他們才能完全理解,我也可以藉機再一次欣賞這個偉大的演出。」

他期盼神韻能以更大的規模,全球巡演展現美好。

Giampiero Leo:「我想要擁抱每一位神韻男演員,並親吻每一位女演員的手,過去人們稱她們為『天上的女神』,因為她們卓越非凡。交響樂團(美妙非凡),男女舞蹈演員似乎不受地心引力控制,在空中飛翔。還有舞台布景,動態天幕,(演員)在天上出現和消失,真是太美妙了。神韻觸及了我們每個人童真的一面,不好意思,我很孩子氣。神韻還找回了一切美好的事物,那些我們在成長失去的美好,神韻把這些都找回來了。我希望神韻不只有8個藝術團,而是有80個藝術團在全球巡演。」

新唐人電視台義大利記者站杜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