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首航!法郵輪靠基隆港 載客赴日本跳島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後觀光復甦,民眾不只飛出國,也有人選擇搭郵輪出遊,週五(24日),在疫情解封後,首度有來自法國的頂級遊輪來台載客,從世界各地聚集台灣的遊客,下午登船前往日本跳島深度旅遊,這也是疫後第一艘,以基隆為母港的精緻探索型郵輪。

疫情後觀光復甦,外觀灰白相間的頂級郵輪,法國龐洛郵輪日麗號(Ponant Le Soleal)首度來台,週五上午8點多,停靠基隆港,也是疫情後,第一艘以基隆為母港的精緻探索型郵輪,遊客登船啟動11天10夜的日本跳島行程。基隆市府和航港局也到港邊迎接。

航港局長 葉協隆:「航港局在協助我們郵輪防疫指引的部分,近期也有進一步的一個突破,大家只要做一次的篩檢,確定是陰性的這個情況的話,到我們遊輪上不用再持續的進行篩檢。」

這次將載200多人展開日本跳島行,包括100多位的台灣遊客,以及80多位世界各國旅客搭機飛來台灣,在基隆登船。行程會前往探索沖繩的各個小島,最後到大阪來賞櫻。行程去年一推出才開賣2天,就銷售一空,不少人等到解封,要享受船上的頂級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