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邀英國旅遊業者賞燈踩線 帶動疫後旅遊

為帶動疫後旅遊,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英國旅遊業者到台灣的景點觀光。(圖/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英國多家旅遊業者最近受邀訪台欣賞燈會並到各地踩線,交通部觀光局期盼藉機宣傳台灣的旅遊資源,帶動疫後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表示,為宣傳台灣燈會,行銷COVID-19疫後觀光,觀光局近日邀請來自日本、韓國、美國、英國、德國等國共200名旅遊業者來台賞燈與踩線。

其中12日抵台的英國業者包括提供客製化家庭度假、城市旅遊和蜜月旅行的獨立旅遊零售商Flight Centre、販售亞洲旅遊行程經驗超過30年的TransIndus、專精商業旅遊、高端遊程及客製化短程旅遊的Brightsun等,全是首次造訪台灣。

他們除了走訪台灣燈會,也造訪野柳地質公園、九份、國立故宮博物院、萬華艋舺龍山寺、西門町、士林夜市等知名景點,並將實地造訪知名飯店,了解住宿環境和設施,以利後續行程設計。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主任邱于庭說,這些業者對台灣的文化和自然都非常感興趣,觀光局期盼透過這類活動宣傳台灣旅遊資源,帶動疫後觀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