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萬外國客訪台 陳建仁:美食是最好名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4日)出席2023台灣美食展,而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韓國駐台國代表李殷鎬,以及邦交國的駐台大使們,也都參加了開幕典禮。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擦亮,推廣台灣美食的招牌 我們在這裡,必須要用美食展向國際的人士宣示,在台灣吃美食最安全,食安是我們最基本的條件。」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我們經過了兩年多的疫情的影響,現在全世界都開始恢復了,疫情前的這個狀態,國際旅遊的市場也慢慢地開放。在前幾年,前兩三年,我們的觀光旅宿業的同仁們,大家辛苦了,這段時間真的是相當的艱辛,可是大家撐過來了。我們也希望,在這個疫後能夠使觀光的產業,更加蓬勃地發展。所以在疫後的特別預算當中,我們國材兄就編了相當的預算,來促進台灣的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希望今年能夠有600萬的入境的觀光客。」

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表示,到昨天為止,有326萬國外觀光客到台灣,可以想像今年的台灣美食展,會更加地熱鬧,也可以讓全世界再一次看到,台灣美食的盛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