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捷克科大締約 深化半導體.智慧城市研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捷克歷年最大訪團來台,當中由不同捷克大學代表,所組成14人的學術代表團,今天拜訪了台北科技大學,其中,捷克科技大學和北科大,也進行研究合作合約的簽約儀式。

捷克科技大學副校長 荷力:「(研究合約)一個是半導體,還有AI,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可以找出雙方新的想法。還有智慧交通,因為智慧城市是現在盛行的,所以(合作研究)對我們很重要,相信對台灣也是。」

台北科技大學校長 王錫福:「台北科技大學與捷克科技大學,自2007年建立夥伴關係以來,一直感到非常自豪。雙方共有超過150名學生,參與了交換計劃。」

捷克科大副校長荷力,和北科大校長王錫福,一同舉起簽署好的合約,兩校未來將在半導體、永續能源、智慧城市、物聯網以及資安監控上,繼續深化研究合作。而北科大也表示,先前雙方合作都著重在學生交換,今天簽約後,將從學生層面進入到教授研究層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