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師朱如茵送「台灣味」涼圓 蔡總統親嚐比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蔡總統過境紐約第二天,到了駐紐約辦事處,跟我國友邦駐聯合國的代表,舉行酒會,也特別跟台灣小廚師朱如茵以及兩位來紐約參展的台灣插畫家見面,其中一位還特地畫了Q版的蔡英文,當場送給總統。

總統 蔡英文:「我要把它吃下去對不對?」

一口咬下台灣小廚師朱如茵製作的涼圓,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特別來到紐約辦事處,跟台灣之光見面。

台灣小廚神 朱如茵:「我會寫Team Taiwan,是因為中文有個字就是挺,就是support、挺台灣。」

就連涼圓的裝飾都有巧思,朱如茵還特別請我國友邦駐聯合國的常任代表品嚐,讓他豎起大拇指,另外還有兩位來紐約參加漫畫展的台灣插畫家。

台灣插畫家 張雅晴:「想送給總統。」

總統 蔡英文:「看一下吧!這個是像我還是像我的貓?」

插畫家張雅晴特別畫了Q版蔡英文,就不知道總統覺得像不像?另一位鍾逸婷,更和總統有特別緣份。

台灣插畫家 鍾逸婷:「2022年的時候有幫總統府的元旦,畫過一個主視覺,那天去會場有遠遠的看到你,太棒了!」

台灣插畫家 張雅晴:「總統我可以也跟你自拍嗎?」

爭相跟蔡英文自拍,畢竟總統睽違3年出訪,讓這次的見面更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