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罕見暴雨襲武漢 大白天秒變黑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大陸近日極端天氣頻現。週一(4月3日),湖北武漢遭遇罕見大暴雨襲擊,大白天瞬間變成黑夜,引起網民熱議。

罕見暴雨襲武漢 大白天秒變黑夜

湖北武漢近日遭遇暴雨等極端天氣。4月2日開始,雷電、大風、暴雨襲擊了武漢。4月3日,武漢市氣象台連續發布多個雷電、暴雨黃色預警。湖北大部分地區降下中到大雨,多地暴雨。

4月3日,武漢市大白天秒變黑夜,還伴有雷聲。「武漢大暴雨白天變黑夜」衝上熱搜榜。

目擊者:「哇,好嚇人哪!」

「家人們,天黑了呢,世界末日要來了呢!」

「哇,你看那邊是亮的,然後這邊是暗的,哇,好恐怖喔!」

===

公安部大清洗 啟動全國調查 聚焦政治團夥

4月2日,中共公安部宣布,將在全國公安機關大興調查研究,並聚焦捍衛「政治安全」和肅清孫力軍政治團夥流毒。大紀元評論員認為,中共當局正在全國掀起新一輪大清洗風暴。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日前對大紀元表示,中共此舉,證實中共的危機四伏。王赫認為,中共二十大後,習的權力達到了頂峰,但他個人權威到了低谷,出現巨大的反差。他的政策出來之後,下面根本不當回事,習近平覺得很惱火,他現在要在落實重大決策方面下大力氣。這次當局大搞調查研究之風,包含了對下面各級官員的敲打意味。

===

張繼科醜聞衝上熱搜 安踏終止代言合作

中國乒乓球奧運冠軍張繼科的醜聞繼續發酵,4月3日,運動品牌安踏官微刪除了張繼科的宣傳資料,消息衝上微博熱搜榜首。中國《經濟觀察報》記者李微敖在微博爆料稱,張繼科因借錢欠下巨額債務,傳播景姓女演員隱私視頻抵債。對此,張繼科工作室兩次發文予以否認,並稱「準備馬上起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