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中國120兆市場 美2資產管理公司潤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放棄中國120兆市場 美2資產管理公司潤了

美國資產管理巨頭先鋒集團決定完全關閉中國業務後,另一家管理690億美元的美國基金公司范達(Van Eck),也解散了中國團隊,成為最新一家退出中國高達約新台幣120兆基金市場的華爾街公司。

========

中共空軍上將劉亞洲落馬 消息:已交軍事法庭

中共空軍上將劉亞洲被查的傳言不斷。有消息說,劉亞洲案調查完畢,已移交軍隊司法系統,同時,軍隊也開始清除「劉亞洲有害信息」。此外,中共官媒也發文批判劉亞洲,稱其是「兩面人」、「野心家」和「陰謀家」。

========

哈爾濱沙塵暴泥夾雪 市民:出門變兵馬俑

中國東北哈爾濱近日出現怪異天氣,市區同時出現了大風、沙塵和降雪天氣,5當地網友說,這次的沙塵暴比3月更嚴重,黃沙滿天,室內燈光都發藍,在外面走一圈臉上、頭髮上都是土,更有民眾表示,出門一趟就成了兵馬俑。

========

中國足球貪腐風暴 上海申花發廉潔自律書

中國足球圈近期遭掀貪腐風暴,涉及假球風暴的人員名單不斷增加,足協高官紛紛落馬,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稱,要自覺維護中國足球公眾形象,12日發布一份廉潔自律倡議書,說會堅決抵制一切不當利益的誘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