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登場 蕭茲:盼原料供應多元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7 日訊】週一(17號),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正式開幕,現場展出多項領域成果,包括工業4.0、IT安全、AI、機器學習等。德國總理蕭茲也親自出席。

17號,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Hannover Messe 2023)正式開展,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和今年博覽會的合作夥伴國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也共同出席開幕活動。蕭茲表示,目前德國正在從中國進口許多礦產,希望在這一點上能夠有所轉變。

德國總理 蕭茲(2023.4.16):「如果我們成功找到更多儲存在地下的原料,那麼這不僅會為當地創造更大的繁榮。我們也將確保,未來我們不會只有一、兩個供應商。」

今年」,來自機械工程、電氣工程、數位產業以及能源產業的4000家公司參展。重要主題包括IT安全、AI、機器學習、循環經濟、物流4.0、氫能、燃料電池和工業4.0等。

參展廠商 Achim Fischer(2023.4.16)「我們在這裡展示的是,使用攝影系統和機器人,對水果進行分類。同時,具有彈性,不會壓壞水果,不會損害到我們之後想吃的產品。」

除了有攝影系統辨別物體,智慧型氣動機器人還能夠精準操作,將樂高人偶拆開分放到指定位置後,再重新定位組合。此外,現場還展出仿生細胞工廠,生產各種產業所需的原材料。

參展廠商 Christian Osterle(2023.4.16):「我們已經證明,我們能夠擴展這樣的系統到工業規模。從空氣中提取二氧化碳很重要,因為我們在生物反應器中生長的藻類會消耗二氧化碳,並需要它來繁殖來變得更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