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奪命大火29人遇難 官方封鎖消息8小時引公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4月18日),中國大陸北京市長峰醫院突發奪命火災,至少29人遇難。事發後,醫院被警方嚴密封鎖,許多住院患者生死不明,中共官方甚至在8小時後才通報事件,有家屬當晚看新聞才得知。有外媒指出,這是2002年以來中國首都北京最嚴重的火災。當局到現在遲遲沒公布死亡名單,第一時間不僅對外屏蔽消息,還不斷在社交平台刪除照片和影片,引發全網憤怒。

4月18日中午,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突發火災,截至當天晚間6點,至少有29人遇難,起火原因不明。

影片顯示,醫院大樓冒出濃煙,有人抓著床單從窗口爬出,還有多人躲在室外的空調機旁逃生,場面驚悚。

現場民眾:「這個沒事兒,哎呦媽呀!」

火災現場還有受困人員發出絕望尖叫。

大火在下午1點33分被撲滅,一共疏散轉移71名病人,火災造成29人遇難。真實傷亡情況和起火原因不明。

事發後,醫院被警方嚴密封鎖,許多住院患者生死不明,家屬在醫院外焦急地等候消息。一直到當天晚間,火災還沒有上微博熱搜,一些影片和圖片甚至還被刪除,引發輿論譁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