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裁員關閉新聞部 執行長說明原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BuzzFeed裁員關閉新聞部 執行長說明原因

美國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於20日宣布裁員15%並關閉新聞部門,預計影響180人,消息傳出後,Buzzfeed股價收盤暴跌近20%。BuzzFeed 的新聞部門成立於 2011 年,曾被認為是網路時代最著名新聞網站之一,執行長裴瑞帝說明,裁員原因包括,疫情、經濟不景氣、股市下滑、網路廣告市場衰退、平台用戶轉移等。

========

日本核心通膨以40年最快增速成長

日本政府週五(20日)公佈的數據顯示,排除波動較大的食品、能源價格的核心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在3月年增3.8%,連續第10月上漲,漲幅是1981年以來最快。

========

三星和樂金在OLED業務建立合作關係

中國業者削價販售液晶面板(LCD),導致三星顯示器去年6月全面退出LCD業務,樂金顯示器(LGD)也被迫減產和準備出售相關業務,韓國先驅報20日報導,為了對抗中企步步進逼,三星電子與樂金電子最近恢復了在OLED面板業務建立合作關係的談判。

========

台灣對中投資 今年首季年減10.40%

台灣投審會統計,2023年1月至3月核准對中國大陸投資件數為87件,件數較比年同期減少11.22%;核准投(增)資金額計7.58億美元,比上年同期減少10.4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