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IP魅力瑪利歐電影大賣 任天堂宇宙來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躍上大螢幕,從4月5號上映以來,全球電影票房已破了8.9億美元。有「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

充斥每個人從童年到大的人氣遊戲,《超級瑪利歐》,首次躍上動畫大螢幕。《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上映五天全球票房破3.78億美元,超過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

東京電視主播:「據美國媒體報導,動畫電影上映後5天內的票房,打破了過去以來的最高紀錄。」

電影上映首週票房亮眼,成為IP影視化成功案例之一。擁有「瑪利歐之父」稱號的任天堂代表董事研究員宮本茂,近期接受《日經新聞》採訪表示,肯定還會再製作影像作品。

宮本茂將任天堂,視為「藝人事務所」,表示有適合電影化角色,也有廣為人知的角色。旗下多款遊戲,《星之卡比》在東京大阪等地,開設卡比咖啡廳。薩爾達傳說5月再出新款遊戲。遊戲皮克敏則推出能記錄步數的APP。任天堂搶打IP孵化商機,在主打遊戲機Switch年銷售下降情況下,拓展新商業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