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實測中台日汽水添加劑 結果引發熱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4 日訊】歐盟商會會長:中國經濟面臨長時間瓶頸期

中國歐盟商會會長伍德克即將退休,他表示,將面臨一個『瓶頸中國』,中國未來二十年的經濟前景平淡,包括提高生產力以及改革教育系統等問題,這些都無法輕易解決。

===

中國網紅實測中台日汽水添加劑 結果引發熱議

近日,多位中國網紅針對某品牌汽水進行實測,從中國產汽水裡拿出的吸色紙染上了較深的顏色,而同樣品牌從日本、香港和台灣銷售的汽水杯中,拿出的吸色紙上,幾乎沒有被染上顏色,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網紅陳老師認為,會出現這樣的差異,關鍵原因在於各國政府對於食品安全標準的把關不同。

===

中共查刪學生加密通訊軟體 要求家長告發兒女

中共網路控制手段加劇,近日又盯上加密通訊軟體。多地警方刪除學生手機內的加密聊天工具,甚至要求家長告發兒女。分析指出,中共不只對待學生,很多記者、自媒體人、活動人士,都受到中共有針對性的打壓。

===

英國在中國設國際學校 學生遭受中共洗腦教育

外媒報導,大批英國學府在中國開設國際學校,每年學費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90萬元,卻讓學生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例如穿軍服朗誦所謂的愛國詩歌,稱小軍娃長大後要守護祖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