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週末台大演說 赴COMPUTEX聚焦AI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有AI教父之稱,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已經來台,週六在台大演說,之後,參加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暢談AI運算、半導體發展等趨勢。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30日將正式展開,人工智慧成為今年關鍵字,AI教父、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再度來台。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2023.03.21):「我們正處在人工智慧的『iPhone時刻』。」

就是這句話,引發市場諸多想像。29日,黃仁勳將發表專題演講,內容聚焦加速運算與人工智慧;同一天,矽智財一哥安謀執行長哈斯(Rene Haas)將為大家剖析生成式AI等科技趨勢;接下來兩天,全球最大IC設計廠高通與車用晶片二哥恩智浦半導體,派出高層探討「智慧運算全新時代」以及暢談科技願景、半導體發展等趨勢。今年COMPUTEX吸引26國1千家廠商參與,台灣品牌宏碁、華碩也不缺席。6大主題從高效運算、智慧應用再到綠能永續。1981年創辦、立足臺灣的COMPUTEX,每年吸引超過4萬名國際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儼然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