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擴大審查 AirDrop和藍芽傳輸擬實名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0 日訊】中共擴大審查 AirDrop和藍芽傳輸擬實名制

中共擴大審查,打算針對諸如AirDrop和藍牙等檔案分享服務進行限制。新公布的規定將要求行動裝置用戶「實名登記」後,才可以使用共享資料服務。

===

天津碧桂園巨大裂縫 官方稱總體可控引質疑

中國天津一處社區,近日發生大面積的地層下陷,更有3幢25層樓高的大樓牆壁出現裂縫,當局緊急疏散近4千名居民。當局聲稱,裂縫屬「突發性地質災害」,可能是由地底1300米以下存在空洞所致,現在下陷已經趨緩,「總體可控」。但該說法遭到居民質疑。

===

中共海外放貸弊端重 貪官收賄至少8.6億

中共金融機構海外放貸弊端重重,中共高官藉此大搞貪腐中飽私囊。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估計中國金融圈高官戴春寧單獨或集體受賄至少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億6000萬元。

===

「鼠頭」醜聞食堂又吃出大青蟲 網友反諷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食堂,日前傳出有學生吃到「老鼠頭」,卻被工作人員堅稱是「鴨肉」,造成「指鼠為鴨」的笑話。如今,又爆出醜聞,有同學吃飯時,疑似出現毛毛蟲,事件發酵,引發公眾對校園食品安全的擔憂。也有網友嘲諷:「別亂說,不是毛毛蟲,是醃辣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