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提告自己性騷 鍾沛君批可笑、毫無悔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2 日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遭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後,今天(12日)首度露面,表達內心仍相當恐懼,批評朱學恒自我告發,避重就輕,毫無悔意。

台北市議員 鍾沛君:「10個月聽起來很久,但是對心理受傷的我來說很短,我到現在還是會被突然靠近我的人嚇到,然後也會在晚上做惡夢。」

回想10個月來的經歷,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數度哽咽,指控朱學恒性騷後,還一再挑戰她的底線,讓她決心不再忍耐。

台北市議員 鍾沛君:「他在律師事務所裡面寫下的切結內容,就是他會盡一切可能遠離我,還有我的家人,避免造成任何困擾,但是就在幾個月之後。」「我覺得他在測試我的底線,於是一次兩次之後,他不但跟我繼續同台,出現在我面前,還且他還當著我的面,談論他最不應該談論的性騷擾議題。」

而就在記者會召開前,朱學恒先PO文道歉,表示「自己已主動對台北地檢署告發本案,面對司法偵查及以期對當事人及社會做出補償,案已經台灣台北地方地檢署收案」對此,鍾沛君痛批,是浪費司法資源博取大眾眼光,演一齣司法大戲。

台北市議員 鍾沛君:「朱學恒跑去告發自己,這麼可笑的事情,這又再一次證明,他真的是毫無悔改之心。」「他用的字眼非常謹慎小心再切割,表面上好像想對過去犯下的錯誤表達什麼悔意,但其實沒有。」

鍾沛君也透露,受害者不只她一人,且情節嚴重程度不一,若檢調機關認為有必要,將在確保受害人個資情況下,逐一如實向司法機關揭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