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傳已出院 Lulu發聲談「認識的佼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性騷擾議題燒進演藝圈,藝人黃子佼過往的黑歷史被爆出後,昨天情緒不穩被送醫急救,根據了解,他今天上午已經出院。而他的愛徒Lulu在今天凌晨發文表示,過去的佼哥她不認識,沒資格說話,功過不能相抵,但表示,佼哥是個無私提攜後輩的人,對他的感謝不會減少。

藝人 黃路梓茵Lulu(2020.12):「我姓黃路。」

主持人(2020.12):「我姓黃。」

藝人 黃子佼(2020.12):「待會出來的黃明志也姓黃。」

不管是電視節目還是跨年晚會,黃子佼提攜徒弟Lulu不遺餘力,去年Lulu拿下金鐘最佳綜藝主持獎,黃子佼更是送上一個愛馬仕包,師徒好感情不言而喻。

不料師傅黃子佼深陷性騷醜聞,Lulu20日發文表示「過去的佼哥她不認識,沒資格說半句話,但她認識的佼哥是一個努力生活且無私提攜後輩的人。還表示「功過不能相抵,雖然曾經的錯誤無法彌補,但很多後輩對他的感謝沒因此減少。」

作家吳若權同樣po文提醒黃子佼,接下來,要試著為了別人再勇敢一次。因為認錯、道歉、彌補,都很不容易;你已經出發!

黃子佼傳出20號上午已低調出院,妻子孟耿如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會逃避,但請給耿如一點時間。」受害者網紅Zofia表示,「很遺憾黃子佼先生選擇以這樣的方式面對和處理問題。」

被黃子佼影片點名的唐綺陽也喊話,翻車不是因為「不能有祕密」,而是「你的祕密有沒有傷到人」?「傷到人有沒有誠心對當事人道歉?傷到人就會留下傷痕,物理上、心理上、功德簿上,傷害都不會自動消失,以為後面做的好事會自動填補沒道歉的壞事,這樣想不是太天真,就是自欺欺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